星科生物科技

我們的服務

星科生技擁有優秀的團隊及一流的設備,除了開發自有品牌優質產品外,自2015年以來,新屋廠區已通過HACCP 與ISO 22000的國際品質認證,星科除了提供健康食品OEM代工服務;亦可針對客戶的需求,進行健康食品專業配方研發設計,提供ODM專案服務,協助客戶建立有效產品。另外也提供食品檢驗分析、天然物指標性成分分離純化等服務。

星科生物科技為國內專業代工廠,提供客戶整體解決方案,代客生產各種劑型之成品及半成品,我們的品質、技術及能力深獲客戶肯定。

食品代工

產品原料COA基礎檢視,判定原料來源是否安全,原料有無檢驗報告,臨床實驗數據判讀,專利技術、萃取、包埋、發明…,原料口感味道、水分子數據,各種原料相容性、粒徑大小分析,結合有感配比,溫控、濕控、無塵室生產,包裝成品,公證單位檢驗,產品上市,嚴格把關所有細節。

專業檢驗項目: 食品檢驗、重金屬檢驗、農藥檢驗

堅持以在地化精神,將成果回歸於社會大眾,協助企業自主管理,共同追求國人的健康和幸福。我們的核心價值為:誠信、創新並肩負社會責任。

植物藥之組成成分往往因衍生自植物、通常製備為複雜之混合物,因而較一般化學藥物具有較高的變異性,故於化學製造管制方面,須利用一系列的測詴與管制,來確保其基原、純度、品質、力價、效價與一致性。

在開發過程中,通常可藉由調整製程條件,提昇活性成分含量,並減少可能之有毒成分。製程過程及管控,如藥材的處理程序、製備原料藥時使用之藥材量、
設備、溶劑、混合、研磨、萃取及/或乾燥等的溫度與時間,以及詳細的成品製程描述,於送件審查時皆須提供,目的乃為確保成品之品質一致性。

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

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