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科生物科技

環境設備

檢驗儀器設備

質譜儀

質譜儀的原理 : LC/MS/MS是將液相層析儀(LC)和質譜儀(MS)串聯使用,儀器原理為LC將樣品內的成分層析後注入 質譜儀做質譜分析。判讀時,機器會將受檢測的分子作有限度的擊碎;由於分子破碎時,有各自特定的模式,經由解讀這些碎片“指紋”,可以推知原先分子的結構。質譜儀可以藉由解讀分子的碎片“指紋”,而推知它碎裂前的結構。

真空減壓濃縮機

真空濃縮是利用減壓(真空)使得溶劑的沸點降低,將溶液加熱到該沸點時,溶劑氣化後經由冷凝器收集,可將原來溶液中的溶劑量降低達到濃縮的目的。

高效能液相層析儀

高效能液相層析分析的原理係藉移動相通過靜相達到分離的效果;混合物中的各成份在靜相和移動相之間的分配係數不相同(即親和力不同),使其在管柱中的滯留時間不相同而得以分離出來。若化合物與靜相親和力較強,則沖提較慢(即滯留時間長),而化合物與移動相的親和力較強,則沖提較快(即滯留時間短) ,依此原理將樣品中的標的待測物與共萃取出來的干擾物分離的方法。

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分析儀(ICP-MS)

電感耦合電漿體質譜法(英語: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mass spectrometry,簡稱ICP-MS)擁有高的分析靈敏度和動態範圍,可以分析同位素組成,從Li到U(Ar除外,一般電感耦合電漿體都用Ar做載氣)。

高速離心機
純水製造機

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

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